摆渡者

萧十一郎x连城璧(abo

萧十一郎:哦哦哦哦哦哦哦哦!!!媳妇儿我这是要当爹了吗!!!!(超兴奋

连城璧:对呀……快放开我吧……还要去处理事物呢……(二傻子

萧十一郎:城璧……(超感动 (伏在连城璧的肚子上

萧十一郎:宝宝~宝宝~(抱住不撒手

连城璧:好了……快放开我……(你儿子才三个月叫不了你爹的,快撒开我……

萧十一郎:宝宝叫的是你呢~这肉团子该叫什么名呀~(不撒手三部曲

连城璧:你自己想名字吧……快撒开我……(你才肉团子……今晚就把你做成肉团子下酒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@兰陵不夜雪
下一张小甜甜同学就要冒泡了~

评论(9)

热度(8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