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渡者

萧十一郎x连城璧 abo

(连家小甜甜~冒泡了

关于产后采访

(๑˙ー˙๑):接下来我们来采访一下这位刚刚升级为爹爹的连庄主。

连(墨镜):你好。

(๑˙ー˙๑):请问连先生初为人父有什么感受呢~

连:有点小激动吧……(???

(๑˙ー˙๑):看到新生的小宝宝有什么感受呢~

连:嗯……(看了一眼小甜甜)嗯………就……好软好小呀……(欲言又止
(回头看老管家:我刚出生的时候也这么丑吗,怎么皱巴巴的……
老管家:少主呀……小孩儿出生的时候都是长这样的……

(๑˙ー˙๑):宝宝叫什么名字呢?

连:不知道呀,他爹亲取吧……(看向疯狂翻典故的萧十一郎

(๑˙ー˙๑):那现在连先生有什么心情呢?

连:就……很开心呀,当爹爹了……(温柔的微笑(卸了货还能是什么心情,当然是一个字爽呀!!!

(๑˙ー˙๑):哇哦,连先生真是满满的慈父光环呢~超美了~(被笑容闪瞎

(๑˙ー˙๑):好了接下来我们就不打扰连先生休息了,让我们把目光转向刚升级为爹亲的萧先生。

(๑˙ー˙๑):你好萧先生。

萧: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好呀~(亢奋

(๑˙ー˙๑):请问初为人父有什么心情呢?

萧:就非常开心了~(哦哦哦哦哦哦哦哦,我当爹了!看我的崽!

(๑˙ー˙๑):看到新生的小宝宝有什么感受呢?

萧:哦~这真是我见过最美好的事物了……(幸福笑~看!我崽!全天下最可爱的宝宝没有之一!我和城璧的宝宝!!!(我和城璧有宝宝了!!!我和城璧有宝宝了!!!我和城璧有宝宝了!!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~

(๑˙ー˙๑):哈哈哈,这位爹亲真是满脸是幸福呀,这么开心想过再要一个宝宝吗?

萧:不存在的…一个够了,一个够够了……(再也不想看到城璧那么难受了……(心疼到恨不得自己能帮对方生……

(๑˙ー˙๑):现在的萧先生是什么心情呢?

萧:非常的幸福了~(人生真的太美满了……我萧十一郎大概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~

(๑˙ー˙๑):好了,这是个非常快乐又幸福的普级爹亲了。接下来让我们采访一下,我们刚刚帮忙接生的李大夫~

李大夫:你好~

(๑˙ー˙๑):刚刚的过程,李大夫有什么感受呢~

李大夫:就第一次碰到这样的情况……

(๑˙ー˙๑):哦?刚刚是出现了什么较为危险的情况吗?(担心

李大夫:就……第一次遇见哭的比o凶的a……画面可以说是非常惨烈了……(表情复杂

(๑˙ー˙๑):哇哦……大概是个什么状况呢?

李大夫:就是光听声音,会让人以为是萧十一郎在……嗯……(魔音贯耳 一言难尽 

(๑˙ー˙๑):哇哦……那李大夫还有其他的想法吗~

李大夫:没什么想法了,我还赶着去给连庄主开调理身体的药呢……(连庄主真是我见过最淡定的o了 可以说和他的a是绝配了……

(๑˙ー˙๑):好了,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结束了~谢谢大家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下一波甜 一波 团子版叶傅~

脑洞来自 @夜影暗歌

评论(14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