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渡者

萧十一郎x连城璧(那年

连城璧:你一个江洋大盗不出去盗东西天天来缠着我做甚。

萧十一郎:我正是来劫无垢山庄的无价之宝~

连城璧:割鹿刀不在无垢山庄。

萧十一郎:我要那做甚。我来劫的可是无垢山庄的连公子~

连城璧:劫我有何用。

萧十一郎:劫你济我,可好~

连城璧:……(羞……(流氓,你撒手……

萧十一郎:嘿嘿嘿~(抱着了就是我的了……这辈子都不撒手了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那时的连城璧还是那个一袭白衣的无垢公子,不知世态的炎凉不懂人心的险恶………

我这算糖算刀呀,应该还是有点甜味的吧…………_(:з」∠)_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试着加了特效_(:з」∠)_
前面一张是原图,后面两张是特效在摩擦~_(:з」∠)_

请小伙伴们 多提点意见 给点梗呀~ 叶傅 萧连 羽雪 巍澜 的都可以……_(:з」∠)_

评论(37)

热度(64)